心情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和幾個孩子談過後,希望他們能放開心胸

找到正確的方法,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體育課的排球練習,終於讓我有稍稍感覺到大家有正視排球比賽要來了這件事

當大家在對打時,看到荷軒和明瑾默默在旁邊練發球,讓我著實開心了好幾百下

其實女生很多人是需要被潛能激發的,只是大家要多花時間練習

思伃的發球很穩、渝雯的接球還不錯、慈瑩和桂枝都很敢打、昀臻很努力的練習

希望老天爺可以幫幫我們,讓大家願意去多練習才會有進步

育銘還是很愛搶球、善寓對打排球比較有概念、威均越來越會打、昱鑫也有抓到球感

不錯!都有在進步,希望這次可以破除小黑老師的魔咒!

但在這裡,要點名那個坐在柱子旁怕熱的那位伯伯 ( 胖子我都不怕熱了!you are a 瘦子 )

不要故意裝不會,我知道你一定會的!

沒錯!就是你 ,你知道我在講你,逃的了一節逃不了下一節





放學時和冠頭、樹婕、馨慈去練了罰球和排球

練到後來,馨慈投五中四,其實大家都可以辦到的

最好笑的是冠頭,他一直投不進,

他語出驚人的說了一句『我媽媽說打頭打三下就會進』

果然,自此開始,他連進七球,太神奇了!

以後他如果罰球不進,那大家應該就知道要怎麼做了!嘿嘿~~~



到後來,更誇張的是,他閉著眼睛還都投進,反而眼睛張開都投不進

這....這...這是什麼情形啊?


放學後的排球場,好多八年級在練習,大家都很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