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自己個人的註解,黃承,你說是不是 ( 看到最好自己上來留言回應,你敢回應不是試試看! )

現在看著黃承以前的照片,好吧!我承認你現在比較帥

看看!感情是不是很好,穿同一件衣服長大的!


星期五那天,我對排球上有點迷思,突然想到黃承

心想這個死孩子見色忘友,大概有很久沒有來給我請安

好說歹說,我是多少有幫他很多忙,我是指課業上啦!是不是啊!特別是數學和....英文

寫這篇不是要邀功,回歸主題

正當我有這麼想法時,他居然真的出現在球場

我真的有種要流眼淚的感覺,馬上把陳冠頭丟到一旁,和他抬槓了起來

感覺真好!

其實好像之前還沒有畢業就很多東西聊

畢業後更是天南地北的很有東西可以聊,我想另一個原因是他離木中比較近

我還是很謝謝他還有他爸爸把他教得很好,常常被挖苦但是他也不會裝賽臉 ( 其實說不定回家都偷罵我 )

很能忍受我的幼稚和我無理取鬧、要求

好啦!看在你這麼挺我的份上,如果「有事」我還是會幫你的

今天晚上拿了書之後,和他我真得覺得聊很開很廣,我覺得他儼然就是我的弟弟

我在開導他人生大道理,哈哈~~~

自己騎車回家,還覺得有哪一個老師會和學生講這些啊?自己想到都覺得好笑





老弟,好心會有好報,也許你常常會後悔或惋惜自己當初的選擇

但是,人各有志,我相信上帝會幫你開另一扇窗的







---------------------------------------------------------------------------

排球練習記

昱鑫和冠頭連幾天留下來練習,我不得不讚嘆古人說的『熟能生巧』這句話

真的可以感覺到他們的進步

有另一點讓我有點擔心的是,好多班級都留下來練習,已經不只一個班了

看著冠頭他們那麼積極,我很開心,可是還有一個月,我又擔心他們會疲乏

這真的是一場耐力戰,看哪一個班撐到最後,才有可能是贏家

慈瑩和桂枝也是進步很多,大家一起來打排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