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軒是我黑暗中的明燈,她給了我一個方向

下午的自習課利用剩餘的時間,把下學期的股長選一選

值得慶幸的是大家有稍微認真的選了一下

不過還是有幾個人很明顯的是出來亂的

我想說的是,在你覺得很高興的提名當下

受影響最大的是我們班的未來

好險還是有些人有很認真的守住自己神聖一票

很好!我喜歡


後來團體課又順勢的把小老師找一找

一問國文小老師真多人舉手,英文小老師御馬也馬上舉手

但,數學小老師‧‧‧‧‧‧‧‧‧

這時荷軒緩緩的舉手,她把我從懸崖邊拉了回來

雖然我當時很平靜的說謝謝她的贊助,但我內心的澎湃激昂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荷軒,謝謝妳!











愈到期末身體疲勞指數愈是升高

我覺得教書這件事並不那麼累人

是那些無謂的紛爭和開不完的會





有一班的學生在收到數學作業抽查警告後

才驚覺事態嚴重,但自身檢討了嗎?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想要銷過也要有行為改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