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老大說小菜的版本已經到第n版了,他覺得他超煩的

這是這件事裡讓我覺得最輕鬆最好笑的 

咳咳~~距離段考已是一個禮拜了,怎麼還不見有人認真讀書

以前辦公室很煩時會跑到教室,但現在一進到教室看到大家成群結隊在嘻笑

卻更煩了~~~~~

放學時丫丹(保護當事者)告訴我說,他當小老師好不好?

我只能說我很感動呢!而且謝謝大家的愛戴

不過你看蚊子沒有出來競選連任,可能就是我太麻煩了,所以大家還是要考慮一下

放學後帶我的『無所謂』去給醫生看

果然,換了機油和齒輪油還有左眼

一換完再上路,感覺就像騰雲駕霧般的輕盈,好像長了翅膀一樣

油門一催,完全沒有沈重的聲音,很輕巧的在馬路移動

這種感覺真好

後來練完瑜珈在等老趙時,我又跑去伯肯晃晃

其實無心插柳柳成蔭

本來我只想試A,小姐很好心的幫我調A的貨,結果她沒有問我就順便調了B的貨

誰知道,一打開B,那就是我找尋許久,每間都斷貨的B

店員說我是個幸運兒!LUCKY

僅管今天在學校有多不高興,可是意外找到B的這件事

卻讓我高興不已,樂翻天啦!

我真的是容易滿足的傢伙


PS.今天郁晴要來幫我按摩,超高興的! 可是我不敢,因為我怕痛,謝謝妳的好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