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段考還有一個禮拜,原本是打算七點半要去教室坐陣

畢竟我們不得不不向段考屈服,提早進入狀況對大家都好

可是,歷史考卷和我感情不好,我一直弄不好

好險一大早大家要考英語,可以幫我撐個場面讓我弄考卷

在爬樓梯時,我每次到三樓時,我都習慣會在轉角停一下 ( 不是要遇到愛 = =")

最好是不小心露出一個褲角讓大家知道我上來,因為大家會自動降低音量

原本讓我有點擔心大家會不會考試不專心時

令人很高興的是,大家超認真的在考試,整體而言,很棒

說實在,最近除了零碎的小小小小小小小事情外

感覺好像有在進步,不是我很吝嗇稱讚,而是每次稱讚完就會走樣

我只能把這種感覺偷偷放在心底

果然一想完,馬上就是晴天霹靂!!

發下歷史考卷時,有人說出『當我是天才..』還有一堆murmur

我昨天沒有告訴you嗎?為什麼不是準備好,反而發給你們先看卻要得到這樣的話語

也許說者無意,但your 表情和言語,在那個當下對我打擊實在很大

我覺得這已經不是我是不是把事情看太重的問題

而是,如果you 不懂感激別人的用心沒關係,但是不要狠狠的往人家頭上倒一公頓的冷水

我明明很生氣,但是說出這些話時,我又狠不起來

也許我的潛意識告訴我不要因為某一個人而對大家發火

但我卻撂下話說我不考了 ( 明明考卷都已經準備好了 )

離開教室時,我覺得我門好像關的太大力了 sorry

走下樓梯時,我忍不住的又難過了起來 

怎麼教了一個學年,還是這麼不替人設想、講話這麼不經大腦

虧我還是這麼看好這樣一個人,所以我很難過!

中午幾個孩子跑來找我,儘管有這麼一個小白目但是我還有好幾個懂事的孩子

( 這是我覺得我班這學期讓我覺得很進步的地方,開始有一些人會出來捍衛自己權利和實踐自己的義務 )

最後,我又屈服了,我還是去印了考卷

可能星期一還是有人會碎碎唸,但,我會忍著、平靜

因為,我還是沒有辦法放下大家






下午在沒有預警之下,我請了假回家透氣

我休息了一個下午,我復原了

星期一早上會看到我坐陣在教室伺侯大家





明明是很生氣的在寫這篇文章,可是寫到最後

發現這不太像批評是在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