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存在一種定理

有個東西當你不需要時,它卻一時出現在妳眼前

等妳很需要時,它卻消失的無影無蹤

魯夫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今天數學鑽研社活動到晚上十點多才結束 ( 成員只有黃承和鄭仲  )

等我衝去師大夜市時,魯夫已經回家睡覺了

再衝去樂華夜市時,魯夫不是醜的不像魯夫要不然就是異常正經的魯夫貼紙

在我不死心的走了兩遍,終於讓我在夾娃娃機看到魯夫

但是,我不是夾娃娃高手

在我很努力的花了100元之後,該死的魯夫就是一直在卡在洞口

它不喜歡我不想跟我回家,索性脾氣一來我也不想要你

雖然只要250保證夾到,可是萬一夾到索隆怎麼辦 ( 重點是不能換 )

最後我只能忿忿然的離開

對於某人,我已經盡力了!














帶漫畫和樸克牌本來就是不被允許的行為

為什麼不是先檢討自己或懺悔,而是在講xxx說的

妳不知道什麼叫反省嗎?



放學在改數學考卷,4-2一踏糊塗、慘不忍睹

害我昨天還惡補了一下

結果考出這樣的成績,讓我很呀然 !

開始憂心段考了

唯一一個讓我覺得不錯的是,林大頭以這張難度他考這樣,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