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在呆什麼

先是被自己的高跟鞋踢到(會自己踢到自己的大概只有我一個吧)

然後又為了去看球賽,坐了生平的第一次計程車

我大概是電視劇看太多了,總覺得單身女性自己一個坐計程車很危險

雖然平常很安全,但好歹我今天穿了裙子,司機應該看的出來我是女的吧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還自己在車上自導自演了起來

偽裝在和人講電話

『喂~~我上車了,妳剛剛應該有看到吧....』

司機搞不會在心裡暗想說,這個女的心機很重吧或者是小姐我對妳沒興趣之類的os吧

好不容易到了,不想浪費一分一秒,踩著會讓我跌倒的高跟鞋,半跑半走

前腳準備要衝進會場時,突然聽到有人大喊『黃瀚承...』

馬上....心都涼了一半,不會吧...結束了,結果就接到小鄭的來電

一切都來不及了,我只好收回我的前腳,往反方向回去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拼什麼

途中還怕遇到剛剛的司機,這樣就很好笑了

一個人走在路上躲躲閃閃的,路人會覺得我是小偷吧

今天...就在很忙碌又很呆的情形下渡過了

呆呆呆呆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