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時才突然發現,今天是13號黑色星期五

難怪今天事很多又很亂,心情很煩

不過從昨天心情就很不好,因為某件事情還有辦公室很吵也有關係



但是,今天更慘,一大早就被小菜抓到,唸個不停

又不是我在弄你,不是得了便宜嗎?說了那麼多的重點是什麼?

中午的課發會,不知是在開什麼,不清不楚中的結束了

( 這個禮拜幾乎每天都在開會,真是受夠了!)

在班上上課時,我才和大家抱怨了一下

最近的辦公室真的好多好多事,真的不是我一個人能處理的 ( 內行人都知道 )

只好跑去教室和大家閒聊可以稍稍得到一點慰藉

可是,可是如果剛好遇到有人在搗蛋時或做出令我生氣的舉動時,我真的不知道要躲去哪裡

不過令人感動的是,有人說要幫我出頭,謝謝你!不管是真是假,我都很開心了




第八節課和大家講了很多,大家一定都有很大的感觸

如果你/妳有看到這篇文章時,請別主動告訴大家我說了什麼,放在心底就好

別忘了!要多多珍惜你/妳身邊的每一個人,好嗎?


ps.厚~~~我今天一定是瘋了,才會在班上做出抽慉的動作
    
     天啊!!!我的形象,請大家笑過就忘了!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