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朋好友,敝人的0938手機正停用

雖然我很喜歡這個號碼,不過用遠傳的人太少了

我只好忍痛淘汰他,bye bye 祝你早日找個好人家!

頂著好多天的爆炸頭,今天終於回歸平靜

我媽說被"碰米香"碰到了,plum說被雷打到了,lkk說我剛從非洲回來

其實這一切都是為了beau的婚禮,因為新秘太不可靠了,那就只好看靠自己囉

各位,不要輕易嘗試玉米鬚,我實在不懂那時黃承洗頭是什麼感覺

我覺得五指伸進去卻沒有辦法把頭髮順開,這種感覺真的很奇怪

而且,頭髮感覺真是死掉了,大家千萬不要這樣傷害頭髮

我還是喜歡柔柔順順、閃閃亮亮

不過,偶爾去嘗個鮮是還不錯,不過要那種碰到水就化開的那種

晚上和維多、小貓、正傑和佑任去吃飯

真的和大家太久沒有聯絡,連佑任去當正式老師我都不知道

我真是太遜啦!

看佑任這樣我很羨慕,有自己的事業和自己的車而且還有研究所在讀

我很嚮往,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有自己的家、自己的哺哺、自己的書

加油!

一到過年,台北是個空城,不過宜蘭卻是熱鬧到不行

因為,遊子都歸鄉啦!歡迎回家,宜蘭囝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