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我如果有打卡,最常去的地方應該是博愛醫院

先是我自己背部開了一刀,光是去和拆線就兩次

溫丫母住院整整住了兩天,再加上回診和包紮又兩次

丫公回診當天的掛號就去了三次

再加上去幫丫媽回診和拿藥又是兩次

是不是很多次,但我希望這種地方還是少去為妙

像今天和溫丫母去回診,要先照x光

在等待時看到這張照片,我都只注意那些洞



還記得,當初敝班在佈告欄的照片上,拿圖釘戳同學

我就火冒三千丈,結果隔沒幾天又有人戳,只是換成剪報對象

我真的整把火都在燒,到底戳別人的樂趣是在哪裡?我真的好不懂

如果自己的照片被戳到,難道會很開心嗎?

我還因此把圖釘都拔走後來連有人物圖片的剪報都不貼了,就知道我有多少了

可是,今天在博愛醫院看到這個海報

我恍然大悟了,這也許是一種天性,一種內心的渴望

眾目睽睽下,還是有人拿了圖釘就開始戳,他應該練到一種很高的境界

如入無人之地,才能戳這麼多洞

唉~~~原來是我落伍了




關於重點這件事,我實在很不會抓

就像那張海報,重點應該是在放它要宣導的事項,我卻是那些被戳的洞

和丫母去回診應該要注意內容,但我卻注意到醫生換了髮型、疑似有抽煙

我....是不是有病啊!?


ps.備課課本沒有帶回來,完蛋了,開學第一天下午就有二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