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在我們的宜蘭地方新聞,而且我只有背面!

今天我們這新開了一間便當店,打著買一送一

因為我丫母喜歡吃,我們也嫌著沒事,我們就去排隊啦!

才10:25就已經排了好長的隊伍,站下去時我算是最年輕的一員

只是那裡路不大,而且車子也來來往往的,其實內心裡還是有點擔心會遇見熟人

其實不管時機好還是不好,這種撿好康的事大家都不能錯過

有感覺出來很多人嗎?


在排的過程中,聽那些婆婆媽媽聊天真是好笑

有個丫桑說以前養兒是防老,現在養兒是煩惱

有幾個丫姨和丫婆就站在我後面,聊得非常開心,我懷疑她們可能是鄰居邀約一起來的

她們聊著,現在來排隊的都是像他們這種丫婆、家庭主婦要不然就是小朋友在放寒假來

然後不斷的強調『 現在的肖年仔都不會來排隊 』,一直講一直講

我都忍不住要吼說,要不然我是很老喔!我還很年輕,ok?

後來我媽說句公道話因為少年仔都去打拼事業了

我想宜蘭人的好客和熱情在這裡看得出來,因為我媽開始和婆婆媽媽聊起天來

一整個好像和人很熟,連我在做什麼、在哪裡工作都報告的清清楚楚 

後來,我媽媽有事先離開一陣,剩我孤軍奮戰

說時遲那時快,剛好地方新聞來拍照,這些婆婆媽媽每個都在閃

有人就說我們不是在偷或搶幹麼怕上鏡頭,我們可是用錢來買的呀!

就在我忍不住要稱讚她說得好時,她突然使勁全力的說




狼這哩做老師弄滴排啊!有蝦米見笑呀! 』x 4


在那個當下,我真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