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超快的!

豬年要過去囉!

這一年有離別也有相遇,所以有難過有快樂

我覺得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變愛哭了,還是變脆弱

看到同學出嫁在和父母拜別時,我會眼眶溼

看到全國電子的廣告時,我也會眼眶溼

看到電視上有些人拿到好成績時,我也會忍不住跟著感動

那天在雅文婚禮上和shoppine&bili倒別時,我忍不住又溼了眼眶

反正很容易眼眶溼,變的很容易感動

大家的一個小動作或是一句小話,總是會讓我想哭

怎麼年紀愈大,愈愛哭,真奇怪!

那在未來的一年我希望

703的大家能平平安安、乖乖的長大,功課上當然也要持續進步

906已經畢業的大家,能夠順利的完成高中課程,三學分有機會能夠修滿

認識的大家能夠健健康康,大家一起愛護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