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這強烈的心跳,就是我變強的聲音!

最近電視上有一個廣告,有一群人在努力運動

其中有一個女生在打排球,挑起我心中小小的渴望

我好想打排球喔!

讓我想起去年和大家在排球場努力揮灑汗水的場景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和大家一起打球

高捷有空回來一起打球吧!

昨天做夢,夢到鄭仲翰交了一個女朋友,大驚!!

難怪之前那麼忙,不過我真記不起那個女生長什麼樣子,sorry

不過在夢裡我還是很老套的說了一句『功課要顧啊!』



昨天去麥當當時遇到了蘇聖,他看到我的頭時驚嚇到說不出話來

我還自以為很符合年輕人呀!他說不評語,我懂了!好險!那只是短暫的髮型

問了他考試考的如何,閒聊了一下

很高興的是,雖然那麼久不見,不過他還是可以和我侃侃而談

希望他接下來可以好好準備指考,考上理想的學校

畢竟他稍微努力一下,應該也是可以有好成績的人!

請你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