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在幫曹格打歌

而是最近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好久沒有這樣持續冷一個禮拜

維多美女問我是否是開學比較忙才那麼少上線

我說是天氣太冷了,我的手只要暴露在外就會凍僵

好可怕的天氣,前天新聞說下星期三會到20度不知道真的假的

剛剛冒險奇兵在比吞熱狗,曾先生說是台灣深喉嚨,我忍不住要偷笑一下

這個我們已經用黑師傅試過了,邱plum先生是第一名

0301又是令人懼怕的學校日

希望大家勸父母,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就不用來啦!

我們平常維持聯繫就好!好緊張好緊張



突然想到前幾天我們在討論班上的段考成績

大家很捧場的把數學考了最高分,謝謝大家

不過其它科,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但是,全部都和第一名差6分,大家居然很樂觀的「老師,六六大順呀~~~」

大家真的是很樂觀呀!

希望未來的考試,大家可以繼續努力,要漸入佳境

丫隬陀佛!

 

ps.星期五那天,丫邦先生送我一個超可愛的蛋糕,很感動呢! 丫里丫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