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應景,改個版面配合一下!》

 嗯...抽離,這是老趙提醒我的!

也是,當自己心情很不好時或是很生氣時

我都會選擇離開現場







從星期四放學就一直很忙碌,本來要去看過敏的醫生

結果一去買衣服就買過頭了

去到賣場,在等電梯時,看到很多看似名媛或打扮的漂亮很女生

結果到了樓上,一堆人都跪在地上搶衣服

我突然很想笑!原來表面的光鮮亮麗是要這樣辛苦搶來的

沒辦法,誰叫時機這麼歹!

後來又去看包包,結果一看下去,哇~~~~時間真是不夠用

我很歹勢的是,仲翰打電話來我都沒有聽到,sorry

回家的路上,我不得不稱讚一下林大哥

他真是個好爸爸和好老公,一點都不埋怨他在樓下等那麼久

還直問他老婆有沒有買到,真是令人羨慕!

星期五早上除了上課之外,還要處理一點小班務( 算吧?)

趕緊改聯絡簿,不過午休一到,沒有人要交我也不改了

反正本來就講好午休前要交,不交,那就缺交一次吧!

火速的把考卷改完,再用光速吃完便當

就去幫老趙煮湯圓,這個老趙啊!不是我在說,連丫潘都說她到九年級都轉性了 

好忙的一個下午,連放學都來不及去放了!

這樣也不錯,只是張育銘忘了把單子放回來

ps.張先生最近有進步,連國文老師都這麼說,不過他起起伏伏的,希望他穩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