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學時,好像是拓樸還是高微裡講到的一個東西

現在,覺得自己好像一個isolated point

帶了三年和剛帶一年本來就會有差,我知道不能做比較

會有這樣的感覺,是因為我覺得大家還是我行我素

沒有人會去發自內心真正在意這個班級的事務

有能力的人不去做,想去做的卻對自己沒有信心

以前看到地髒,我會拿起拖把去拖地,可是當大家視為理所當然,甚至是我的工作時

我覺得很難過,我突然覺得拖把好重好重

本來星期四下午連續上三節一直令人頭痛

不過今天在上最後一節時,想到要去上我們班覺得還挺興奮的

因為我有好多好多事和心情要和大家分享

可是,當我一踏上三樓和教室後,我所有心情都不見了

吵雜的教室和滿地的垃圾,我實在很懷疑剛剛是掃地時間嗎?

這就是我相信大家會自己掃好地的結果嗎?真是令人失望

我什麼也講不出口,一下子變的好沉重,我上了一堂枯燥乏味的課

本來就有點因為過敏而心情藍色,現在更憂鬱了


























如果每個人都是自以為是的千金大小姐和公子哥

沒有人願意付出,那..................

我的很多想法和行為,似乎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妳希望別人對妳好,卻老是粗言粗語或是惡言相向,誰會喜歡妳這種朋友

你希望別人喜歡你,但是腦袋空空,講話沒有內容,敷衍了事隨口說說,不負責任

有內涵的人,只會取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