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0  滿月

冷冷的天氣,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吃晚餐

今天吃了水源市場的『麻辣鬼餃』,臭俗辣的我只點了微辣

不過它真的很微辣,害我還多買了一瓶純喫茶

最近不知道怎的愛喝起飲料,特別是咖啡

是戀上了咖啡因所帶來的短暫鎮定嗎?

早上先喝了一杯黑咖啡,快要中午又喝了一杯即溶,下午忍不住想喝一杯city

要不是女王阻擋,我晚上應該會High到不想睡吧

吃完鬼餃,雖然它的配菜很豐富,有牛蒡天婦羅、甜不辣、杏飽菇、香菇貢丸好像還有什麼鱈魚的

但我個人偏愛翠綠青餃,我喜歡搭配很多青菜,還有一顆大蕃茄

下次要來挑戰酸辣粳麵,它的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吸引人呀






已經一個月了,每天都要拍照和上傳東西,還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rose說我的相機除了學生還是學生,畢竟我生活真的是full of 學生啊

所以要拍到其它照片,真是困難

回顧這一個月來,照片主題幾乎都是學生、飲食和髒亂的辦公桌

天啊!我好弱喔!

但至少我努力了30天,加油,為下一個30天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