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人有云:冬至下雨過年就好天氣,反之亦然。 ← 這真的超準!

結果,今天一大早卻出了個大太陽,我還傻傻的覺得真好,出了個大太陽可以晒被單 

以前小時候很期待吃湯圓,因為可以長大一歲,現在一點都不想

丫母今年很閒慧,自己搓湯圓,口味之多,有綠茶、紫米、南瓜還有紅蘿蔔 (←超奇怪口味!)

我就因為一時貪嘴多吃幾顆,結果下午一直脹氣,連躺著都有障礙

下午在msn上遇到好久不見的角達,雖然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聊天

可是一點都不陌生,而且只有角達才懂我們只們只有26這個事實

每次都被我媽說30了,只有角達能了解我們年輕人的心聲!

晚上突然決定和維多美女去看電影,本來想看投名狀可是還沒上演,選擇了國家寶藏

看這場電影真是一波『三』折!

一開始差點來不及,不過開始後,只能用很無厘頭來形容

咱們小地方的電腦系統還真不太靈光,才剛坐下來,就有個丫伯來問我們是不是坐錯位

左對右對還真是一樣,不過先坐先贏,以不動應萬變

丫伯離開不到一秒,又有四名男子來問,我們是不是坐錯位!

沒有!非常肯定,結果他們的票還真的和我們一模一樣

真好笑,一個位子劃給三個人,是要我把大腿借給他們坐是吧!搶錢也不是這麼搶的吧!

不過看在那四個裡有一個還長的不錯帥,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在看完一場電影完後,我覺得旁邊的男生好像有怪怪的味道,殘念!

沒有看過第一集國藏,第二集還是可以接的上,感覺有點像另類的達文西密碼

有符合我的調調!最後那個壞人居然捐軀,讓我有點小小的感動一下!

壞人還是有真性情的一面,只是我沒有記住他的名字,他並沒有達到名留青史這件事!sorry!

我喜歡這樣的星期六,真的有休閒到的感覺,忘記自己的身份,和朋友聊天閒逛,真好!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這感覺!謝謝維多美女帶我出走!






傍晚突然接到命令去載外公回家,看到外公步履蹣跚,覺得眼眶都溼了

外公辛苦了大半輩子,做人又很客氣,現在他的骨頭都空掉了

第一次看到外公疼成這樣,真讓人捨不得

希望老天保佑,外公的開刀手術順利!丫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