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沉默,不代表我不喜歡你們

我沉默,不代表我不在乎你們

只是,我在沉澱我自己

最近我進去班上,我自己一直都處於低氣壓

我不是在生氣,但是,我就是笑不出來

從上禮拜四到現在,我覺得我自己很不開心

我一直在檢討自己,是不是我老是用我自以為是的方法,但是卻不適合

好幾次,邊改聯絡簿都要滴眼淚

好幾次,走到教室後面都眼眶溼

今天上數學課,走到後面時,我忍不住都要哭了出來

我有發現教室變乾淨,我有發現大家都很安靜,我有發現聯絡簿排的很整齊

社團發表時,看著靖倫表演時,忍不住滴了一滴淚,我應該要為表演者感到驕傲高興時,我卻笑不出來,所以我很難過



















在我心裡,大家還是佔很重要的角色,我沒有放棄大家

只是我還在摸索是不是有更好的方法,可以讓你們更進步

看著你們彼此漫罵、討厭彼此,我很難過

看到你們被任課老師罵,我很心疼

看到你們難過,我比你們更難過








可能像小靜宜說的,我不是會把情緒很清楚說明的人,我拙於言辭

今天她來找我,她一說她在班上哭時,我以為大家惹老師生氣了

聽完原因後,我深深的覺得,有這麼一個這麼替大家想的國文老師

難道真的要因為小考考很多而討厭她嗎?




中午午休時,總覺得應該要說些什麼,不過,為了避免上英文課睡著,還是先睡吧!

自習考試完,我覺得我的情緒還沒辦法控制好,還是先不要吧!








今天被主任唸了一頓,真衰!







其實,我有好多好多話要和大家分享,去吃飯的事、去買鞋的事、遇到馬英九的事
可是........................................











能相遇是很深的緣份

親愛的孩子,你們還是我心裡很重要的一塊!

我還是很愛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