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牛舌餅請班上吃,因為數學進步了
令人感動的是,有不少人記得和我講謝謝

雖然只是一句小小聲的謝謝,但卻覺得很值得!

星期五應該是比較輕鬆的一天,下午的領域時間是個批改作業簿的好時機,偏偏事與願違!

趁著午休前趕緊把午餐吃完,結果有一個人一直在我耳邊不斷不斷的碎碎唸
我都忍不住想要拍桌子,可不可以讓我安靜的吃飯啊!
連續幾天的疲勞轟炸,你想抱怨,也要看人有沒有時間啊!
難怪會有人不想回來

下午的領域會議再加上調課,只剩下一節空堂
又是匆匆忙忙的改完聯絡簿
星期五就在忙碌中渡過,一點都沒有期待週末的心情

午休有人沒在睡,很生氣呀!午休是睡給我看嗎?
明明就說午休什麼事都不能做,為什麼還給自己一堆理由

打掃時間,班上疑似有小爭吵,好險大事化小

放學,一堆人留下來說要讀書,但卻沒有看到人
那我怎麼可以幫你簽留校證明
也許這樣很殘忍,可是既然是叫留下來讀書
那就請乖乖留下來讀書吧!


 放學時,周囿和經紀人來找我
謝謝周囿給了我一個跳跳虎的版面
真是太好了!丫里丫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