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放了四天,說沒有症侯群是騙人的

早上為了避開雪隧塞車潮還起了一大早,九點半就啟程前往台北

要我離開我可愛的家、溫暖的床真是捨不得!

果然起個一大早就是沒有塞車 ( 除了在收費站小等了一下  )

但是,回到台北後就開始昏沉,先是不確定自己有沒有關車燈

還拜託小寶帥哥去幫我查看,小寶的腿果然很長,連我哥都驚呼到他該不會住學校裡面吧!

小寶是大恩人,下次一定要請他吃一頓,因為那個電池如果沒電,非常 very 貴!

this 是大家的心血結晶,是我們奮鬥了六月的成果,我終於拿到鹹蛋超人了!


早上看新聞說,中秋節過後看腸胃科的劇增,因為大家都暴飲暴食
我也很想去掛號,可是我不是暴飲暴食,我可能是吃太少

因為昨天難得煮,晚餐就吃了一顆芭樂和柚子,然後我的肚子就不舒服了
是不是吃芭樂會便柲,吃柚子會助消化
結果兩個在肚子裡吵架,搞的我不舒服一整天!

早上每個班級,除了敝班之外(超high),每班都有嚴重症候群
讓我想high都high 不起來

不過今天做了一件事我也不知道對還是錯
因為有人罵髒話,我寫了聯絡簿
可是聽到那個人的姑姑和我講話內容
我覺得很難過,我這樣做是在幫他還是害他
害我整個心都七上八下,很不舒服!

下午是第一場的學藝競賽 -- 書法比賽
由張逸航和歐陽萱選手代表參賽

  其實逸航你寫的很不錯了!     陽萱別緊張!慢慢寫完就好!
   



網路真是神奇,讓我用網路終於把日劇版的花樣少男少女看完了

男主角比台灣帥多了,我本來是為了看小栗旬的,最後我跳槽到生田斗真

因為他又帥又好笑,後來我發現我被他影響了

我忍不住也會自己對自己自言自語和比手畫腳

只是這麼好笑的片,居然可以讓我在最後一集哭了出來

我想是因為看不到帥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