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咱們是第三名喔!不是第二名呢!


比完最後一場拔河,我們拿到最後的勝利
雖然不是第一名,可是我覺得大家已經做的很棒了
不輸第一名喔!
而且我很高興的是,我們是高興的走出比賽場地

早上一下雨,我就突然想到,昨天大家都想在風雨操場裡比
果然,今天就應驗
看著愈接近中午雨愈大,心裡就會雀躍

應該是加油隊很努力還有拔的人很用力
雖然不是秒殺不過也贏的很漂亮!

這是第一個榮譽,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可以一步一步的拿下勝利
第一個目標是整潔秩序接下來就是段考
每一個人都要加油,你都是重要的一份子

加油,大家都可以做的到!

中午的桶餐水果是百香果,還要自己撥開挺麻煩的
最後都落在我這個大力女的身上
不過因為禮銓一直說要吃,感覺起來就是很好吃
結果.................. 超好笑! 昀臻應該懂吧!

      先是宜新的試吃,oh my god 超酸!               禮銓完全不為所動!  (叮叮好像很餓喔!)
 

              育銘也來湊一腳,喔~~有夠酸                            育銘和禮銓是很強烈的對比!
 

謝謝昀臻媽媽的愛心,大家真幸福!謝謝謝媽媽,真的很多謝!

嚇到我了

我們先去打了場籃球,黃承是不是太久沒有打了,居然第一球就是肉包,遜掉囉

後居然和球隊打3打3

不過少了一個人,找了Kevin同學幫忙

雖然輸了,不過也是6:5,算不錯了吧!

而且我還穿拖鞋,是個『麥咖』的人

Kevin的動作還挺犀利,只是我們默契不太好

後來在看他們打球

我只能說黃承是助攻王,禮銓是得分王

他們兩個默契還挺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