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威力卡一年只唱一次,再加一想買禮物很麻煩

那麼,九月的慶生會就在好樂迪舉行啦

只是我只記得通知wuman要聚餐,完全沒有告訴他時間和地點  I am so sorry

過程因為三位男高音,所以實在是很好笑

不過很不細心的我,忘了買禮物.sorry

請原諒我!

下午很火速的去買了相機

本來要再買canon 的相機,因為色澤很讚

不過實在是太貴了,我選擇了另一個廠牌 Pentax

目前還在努力試用中,希望它能讓我愛上它

我的舊相機,真的只有冷氣房才能使用

太熱或常溫都無法使用,

那不知道愛斯基摩人需不需要相機,我可以送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