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學我就沒有辦法天天打網誌,其實每天都有事可以寫,但是沒時間我沒時間!

隔了一個禮拜後,我開始遺忘了,只能努力回想

星期一:九年級籃球比賽

去年這個時候,我們也是努力在為班籃打拼
我到現在想起來,腦中都清淅的聽到鄭成功先生大聲的說著:xxx,投啦!籃板!
明明我們是大家眼中的對手,卻因為鄭和黃不能一起上場
大家信心有被打擊到,第一場就慘遭滑鐵盧啦!
( 厚~~ 為什麼還要退出一個學期以上!我們又不是故意的!還是忍不住要唸一下!)

雖然沒有得名,可是這張照片還挺妙的!聖雅很入戲!


午休不是應該要回教室休息嗎?有人看的太忘我了
不好意思喔!只有比賽班級才能留下來加油!
遲到的,請罰站!

早上的地震車體驗營,我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放不上來!= =

星期二:遺失的美好

很好!大家今天中午就沒有遲到了

謝謝教練先生的留言,讓我在繁忙的生活想起了在澎湖美麗的日子
感覺真的就像是『遺失的美好』
想到就覺得自己好幸福喔!其實日子並沒有那麼辛苦!

星期三:千秒殺,謝絕進入敝班

本來應該是下午課少會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批閱聯絡本
不過,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鄧鳥先生,想要弄人卻自己被人弄到,而且是不小的一個傷口,還縫了一針
雖然直說活該,而且要罰
可是我卻忍不住紅了眼眶和哽咽起來,由其看到他被鄧爸罵時
不過我也不能說什麼,只能說他自己活該!

放學去看了九年級的籃球賽 (←奇怪!這個人和九年級有什麼關係?)
901和另一班真是精彩的!其實我只是支持『ㄇ一ㄢˋ』哥,並沒有支持哪一班
不過我真的很認真支持,喊到都快啞掉了
梁先生從七年級到現在,還記得他以前有點任性
現在有進步很多喔!

ps.今天的交通安全宣導真不錯,視聽教室真讚!

星期四:服務生真帥!

星期四的下午是我最不喜歡的!因為下午的課太多,連著三
要在大家精神低迷時上數學課,實在是很痛苦!

讓我支撐下去的是,晚上可以去吃Tasty
之前有去過一次,不過都在吃副餐 ( you know !)
今天可以和主餐正面交鋒,很期待!
好險老趙有先訂位,厲害!人很多,服務生也很多,而且男的帥女的美啊!
我只能說,天啊!烤什麼牛肉的,超好吃!
長的很像王志群的服務生還送我們好幾支筆!

ps.那個桌子不能亂碰的老師,今天狂吼了好久,很讓人受不了!

星期五:可怕的學校日

反正一整天就是忙忙忙,改不完的聯絡本
桌子沒有乾淨,晚上的學校日讓我不知所措
雖然做了ppt,但是因為沒有單槍加持一整個氣勢就遜掉啦

不過好險放學有一堆人來找我,讓我輕鬆不少,謝謝妳們
有青蛙(居然還沒開學的人!)、羽茹&恬伃、小寶、黃承、大便、老鄒,還有最後來探班的鄭成功先生
謝謝~~~~多謝大家!

學校日反正就零零碎碎再加上緊張跑班中渡過
當我說出結束時,還偷瞄一下才八點,很high
不過大家卻意猶未盡,明明我是最早結束,卻是最晚離開,警衛一定很不高興吧!

但,我很替大家高興的是,大家的爸媽都很關心和照顧自己的孩子
所以,孩子們,你們是幸福的,要好好珍惜當下你所擁有的!

以上。零碎+雜七雜八報告完畢,一點笑點都沒有,因為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