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波三折的一天

本來下午第一節要上課,然後自習大家上課我去換藥

但因為荷軒先發考卷,那我就先去換藥好了

ps.大家很棒,都有乖乖寫考卷                               

不過一切都是天注定,醫院沒有那麼早開,那就下課再去吧!

小插曲:在我要去換藥時,老趙剛好要回家會經過

我拜託老趙讓我搭便車,辦公室其它人聽到就問我要去信義區哪一間看

當我一回答『欣民診所』時,所有人都呆掉啦

去欣民診所一定要走路嗎


今天算是動了小手術吧?先是打麻醉針再來是開一刀,然後又在傷口中塞進棉花

當場,我就痛得哇哇叫了!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

走回來的路上,眼淚已經快要潰堤,勉強撐到學校

拿起手機打給我丫母,我淅浬澕啦的嚎啕起來

反正,我經過了一個小時,才止住我的眼淚

想想,真是命中注定,如果我當初有換到藥,數學課大家就會看到一個水龍頭在台上狂漏水

每天洗澡都超麻煩的,包的密不透風,但我還是有用毛巾擦喔!



經過這個事件,我再次覺得家人真的是很珍貴的寶藏

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他們總是會陪著你

( 我丫母差點要衝上來台北,我丫兄還來載我回家,我丫爸還要開車上來 )

也許現在妳會覺得他們很囉嗦,但他們真的是為了我們好

丫母、丫爸、丫兄,有你真好!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