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事就是我的腳從一隻包成兩隻

早上去換藥只是再忍耐一下痛楚,可是我看它的沒有消很多

令我有點擔心,結果好心的護士小姐也順便把我的大姆指包紮起來

感覺我的腳指頭一直在比六

走在路上,大家都一直看,真歹勢!


上完第八節,我把一些事情處理完後,馬上飛奔到大安國中

可是太久沒有去害我找了好幾下,好不容易找到時,居然已經結束了

明明說六點,幹麼五點比,超生氣的!

在加上聽到他們沒有贏,又更生氣了

為什麼我沒有來的及到場幫他們加油?生氣

因為太生氣了,我就和老趙去吃白甘蔗涮涮鍋消火  ( 消火卻沒有消腫 )

看在他送我們33隻蝦子的份上,我有稍稍的開心一下 ( 怎麼好打發 )

這是陶子說的吃到撐蝦子,還不錯啦!


後來我們把33隻的蝦頭一起丟下去煮湯,因為很多廚師是用這種方法在熬高湯

但是我喝完這33蝦湯,對它的味道感覺是 好ㄒㄧㄚ 啊!

不過吃完整場,我們一致覺得霜淇淋是最好吃的

只是就涮涮鍋而言,它算是很貴的

霜淇淋大戰蝦頭香菇盅 ( 哈哈~~我們超無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