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去畢業旅行

八年級去游泳比賽

整個學校只剩下七年級,突然變的好安靜

只聽見淅淅浬浬的雨水聲

學校真是難得的安靜~~~~~~~~~~~~~

中午又要比拔河,場地還是很溼,我的心情還是很緊張

心裡當然會想贏但是又不敢給大家壓力太大

不過,第一回合,幾乎是一瞬間就拔完了

大家好像就是獲得勝利般的跳躍起來,先生小姐還有第二場呢!

果然,第二場就明顯吃力了許多,好險大家夠堅持才能撐到最後!

yes!順利擠進前四強,我當然希望大家拿第一

也對大家有信心,可是我卻說不出口,因為我怕這會給大家無形的壓力

明天,大家繼續加油吧!

預備中~~大家別緊張!




雖然中午都要弄很久,大家才會乖乖入睡

可是我很喜歡中午和大家一起加油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