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險是今天去報到,要不然明天颱風來了怎麼辦?

不知道大家報到,報的如何?

有好好逛一逛未來的校園嗎?有沒有看到你未來的同學呢?有沒有研究出怎麼去最快啊?

制服當然別忘了買喔!問問學長姐,看看是要買的還是做的,多問多學習吧!

很高興,大家即將邁入另一個里程碑,加油喔!

昨天躺在床上,想到新生訓練又是輾轉難眠,明明很累!

回想之前大家在風雨操場的點滴情形,我怎麼有點感傷

oh I miss 大家 so much !同學會啊同學會呢?

大家還記得我的桌上嗎?謝謝大家的捐贈,我真的好喜歡!『大意思奇』
                             


第二天新生訓練

由於颱風即將來襲,刮起陣陣涼風,終於要告別昨天悶熱的風雨操場
不過還真是告別,因為今天要去展演廳

oh my god!比昨天風雨操場還悶,而且散發陣陣男孩味!
場地小再加上長時間的演講,原來還很認真的人都漸漸棄守了
算了!也真是辛苦他們了,只要乖乖坐在那裡就好
因為實在是很悶!

在這一定要好好答謝恩公
本來應該要上台發表如果研讀數學這門科目的我 
因為實在是太緊張了,我的腦海裡一直不斷運轉,卻也湊不出五分鐘
好險,趕在最後一刻,恩公剛好來救我,丫里丫豆

   牧語軒老師演講中 ( 原來是女的啊!)                         很認真抄筆記!                      右下角的同學別再擠鼻頭粉刺囉!
   

下午去了小金門家吃泡菜火鍋,但是完全沒有泡菜
小金門真的是一整個閒慧到不行
我們就像是少奶奶被侍奉,小金門妳真是太棒了

我們還一度興起要合住,不過後來覺得還是算了
雖然會很快樂 ^__^
但是,小金門一定會愈來愈瘦,而我們一定會愈來愈胖
還是有空再來住吧!

         小金門的炸物         整桌都是吃的!
 

ps.打這篇文章,外面一直在打雷,我都好怕電腦或電視爆炸,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