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完網誌後,實在覺得它很痛,馬上上網查看詳情 ( 雖然網路跑很慢 )

一級燙傷:沒有水泡會紅腫  ;   二級燙傷:有水泡會紅腫

好險,我沒有水泡,只是輕微的一級燙傷,應該會紅

可是再往下拉,不小心看到,一般排氣管燙傷→三級燙傷,不會燙傷

god!三級燙傷,皮膚都燙掉了 ( 對!都焦掉了!),傷到真皮組織?不是很懂

晚上就睡的很不安穩,想到焦掉的皮,實在很難樂觀的說沒什麼

早上早早起床,想要趕快去搶頭香掛第一號,因為睡了一晚並沒有好轉

不過有個問題要請問:這種情形要掛什麼科?皮膚科!錯了!

我還被醫生笑了一下,是要掛外科,是之後留疤才是掛皮膚科!

醫生的診斷是,燙的很認真,算很嚴重,皮都不見了,算是死了,現在看到都是肉!

新的皮要長出來還要好長一段時間!

我丫母在看他擦藥時,我都沒有叫 ( 拜託~我是成年人呀!)

懷疑我的神經是不是真的都死了,醫生擦那麼用力!我總不能在醫院裡大哭大叫吧!

案發後已經過了24個小時,真的可以很明顯那是肉,紅不隆東的!

謝謝小光的網頁,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好好保養的!

這時候腳還在流血是什麼情形?

我只能說,大家出門在外還是小心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