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台詞都背起來了,還可以流出眼淚,是不是要給導演10000個讚!
(不然也可以給我自己9999個讚 :p)


不知道是不是更年期到了,情緒起伏之大

一天晚上抱著棉被痛 ( 我不是失戀)

一天晚上吃飯笑到肚子痛

一天晚上邊key電腦邊拭淚

到底是怎麼了

忘了嗎 可以了 我是我
夢飄在雲端 是誰說非得要不可
未來的樣子很多 才不隨便讓愛折磨

聽說得學學因果 我才懂原來的我
在滂沱大雨中 向前衝
等等晴空 瀟灑的看透自己多寂寞

聽說得狠狠哭過 才會讓心笑了
用多長的時空作的夢 畫的彩虹
一眨眼變成無影的微風

忘了喜怒哀樂
忘了想愛的
忘了放不下的
忘了以為的
忽然我不在乎了

慢慢忘記了
~~~~~~~~~~ 忘了


的確某個原因是讓我痛苦的,痛苦到不知該向誰伸手求救

但『思念起春天』、『妳應該是想嫁了』,讓人更難過

如果真是這樣,我想,也不會這麼痛苦和令人失望了吧!

我以為你懂,但,原來不懂

........................................................

好捧油指出,這種事,並不是人人都難懂,不能對人要求太高

而且,我的立場也很難說清楚講明白到人人能懂



如果可以

真想在宣告結束那天

狠狠把它撕稀巴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