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是個充滿吸引力的地方,每次去的感覺都不同,都很美好!

雖然這次東京行要去之前因為找不到人,差點不能去

好險最後有突破萬難,才讓我享受單人房的價值

個人覺得,旅行的重點是在人

因為有黃大璋和張大美女,什麼行程都很好玩 (要遠看啊!)
 

謝謝黃大璋和張大美女!

但有兩件事很困擾我,一是吃飯問題

二就是睡覺問題,我一定要澄清一下

黃大璋先生,我不是那麼愛睡覺,我是怕暈車早上吃暈車藥

(難道你想看我吐在車上嗎?)

藥裡通常都含有愛睏的的成份,所以我是非戰之罪啊!

我會睡著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

請不要再偷拍或是用你的大手重擊我瘦弱的手臂說『麥夠睏啊~~』

我真的很無奈啊!



東京的方便和日本的安全,難怪大家都說東京可以去自助旅行

只是我們三個都覺得我們不太適合走自助

因為累死我們三個囉!

東京行,大成功!


大小紅到東京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