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我居然可以在家上網
不過我用的是最最最原始的撥接上網
在這麼高科技化的時代,電腦一開就有火速的網路可以用
我想大家一定不懂什麼是撥接上網
讓我來替大家解釋一下

撥接上網,基本配備
家裡要有電話,把電話線拔起來插到網路線的那一格
接著再有一組撥接號碼就好
好險我平常夠機靈,有注意kkman有免費的服務
才讓我可以在沒有寬頻的宜蘭,也可以和大家沒有距離
只是唯一的缺點是,只要一有人打電話馬上斷線
而且只能在深夜才能上網
因為太貴了~~~~ 
我yahoo 下載了一個小時都還沒下載完成

反正可以上網就好,至少可以不用去偷躲在維多美女家樓下偷接
-----------------

今天突然想要去逛夜市,天啊~~~
怎麼星期二人居然這麼多,令我非常意外
有一間賣卜肉的,因為胡瓜出外景有去到
生意馬上大排長龍,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媽用的最好吃

賣羊肉湯的、包心粉圓和王老吉,永遠都像是今日免費一樣
天天排一大堆人,這麼炎熱的天氣
吃的下羊肉湯和排隊的人,都令人非常佩服

在路上遇到以前一個學弟,在一間女校教書
他的傳言有很多,不過今天最讓我注意的是
他居然去離子燙...真應該拍張照給高捷看看
這樣才叫離子燙,只是高捷燙的比較自然一點
男生還是不太適合離子燙  

去逛夜市,我最沒有抵抗力的就是髮飾
以前對衣服總是每一件都想買
可是隨著身材的腫漲,慾望就一直下降
今天逛了一個多小時,還是又買了髮飾
我真是沒有自制力!!!!

在宜蘭都沒有人會找我去打球
有點無聊,只能自己去跑跑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