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中國強拿來打發時間的最佳拍擋,只要有健保卡,我們就可以玩
所以隨時隨地,我們都愛玩,一段白濫與心機的遊戲  ( 被三立影響了! )

但228這天,隨便瞄了一下電視也在討論誰是228的元兇
誰是元兇這麼重要嗎?
電視媒體過多的報導,或是政治人物刻意的渲染,目的是什麼?

228放假,就睡飽吃、吃飽睡,大家不要想太多

放假不是要打口水戰,大家應該要去了解其背後的意義吧!
那天大里問我228為什麼要放假
我的印象只停留在光復初期吧!那麼賣菸的故事.......
上網重新找了一下,瀏覽一下故事

放假,是要我們正視這件事情所帶來的教訓
誰是殺手、誰是兇手,不太重要了
不要重蹈覆轍才是最重要的!
不管黑人白人、不管台灣人埃及人、不管有錢人或沒有錢人
只要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們都是平等的 

那個正義演唱會,小七去了一整天,雖然一開始的排隊很辛苦
不過她回來就知道是值回票價囉!



228對我的另一個意義,就是要告別亞力"三小"
它的使用期限到了,大概一開始的前兩個半月,我真的很認真的報到
但是後面的三個半月,已經沒有辦法了
我不知道我在忙什麼、累什麼!
可以早點回家睡覺原來是件這麼這麼幸福的事
所以我的三小目標也破碎了
不過我並沒有想要再續約下去的念頭
其實有空去操場跑一跑就好,大家如果有要去打球,要call我喔!



另外,有在搜集史努比卡套的同學們
若是有抽到宜蘭的相關系列
如果有多的,老柳我很樂意接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