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不知道在忙什麼的日子
明明下午剛好沒課,而且又剛開學,應該是很悠閒才對
但是,豬頭的我,把教學計劃這件徹底忘了
只好埋頭於電腦桌,已表示我的誠意

下午難得的體育課,我一定要參加啊
大家真是好孩子,都說我綁的很可愛
( 女生還是喜歡被人誇獎  ,又被我哥罵虛榮 )
等了三年,這次終於要挑戰立定跳和坐姿體前彎
出乎我意料之外,居然有跳到175和34
比我預估的100遠多了呢!

但是樂極生悲,回來之後一整個腰痠背痛
沒有辦法打直我的腰,老了!
不過星期四的體育課我就沒有辦法了
我的那節課,怎麼調都調不開,殘念啊!

我一度上課上到忘了明天是228,在小潘說了之後
突然覺得賺到了!真是容易滿足了!
結果,我們兩個又為了慶祝,不知道是在慶祝什麼呢?
雖然很晚還是要去師大夜市
但是吃了老闆很難相處的得記,重點是還被王子麵燙到,厲害吧!
不過吃完回去後,我們兩個都拉肚子了! 這家店大家以別再去吃!

( 為什麼說是難搞的老板呢?因為我問他我不吃肉,可以把肉換成別的嗎?
她說要換什麼都幫我換,我要換兩個泡麵(15*2)她卻說不行
可是如果我換一個金針菇(30*1)那還不是一樣!)

因為太晚去吃了,結果離開師大也十點多吧!

原本以為已經要準備迎接228了
但是突然接到維多美少女的來電,她們在街頭流浪
不過因為我曾經講過『有空來木柵找我玩』
讓他們想到還有我!我還是很善良收留了她們!
但是,我家住永和不住木柵呀!

很歡迎大家來玩,可是太突然了吧!
不過也辛苦了,居然要窩在那小小的墊上
沒有拍下來,實在是太可惜了!
但,宜蘭來的小孩真是太可愛了!
不是我在說,大家以後也可以叫我『美少女老師

ps.我還是忍不住要說,小胖,話不要說太早!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 <--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