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我是真心喜歡妳 

昨天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在某個孩子聯絡簿上寫些什麼 

大家都知道講人生大道理這個我很遜,應該說我走言簡意賅系列 

很想寫但又擔心她會被罵,我就輕描淡寫的過去了 

可是到了下午,我覺得不和她說清楚不行,該教的還是要教她 

聯絡簿上寫了粉長粉長,但盡量不責罵的把事情告訴她 

早上她遲到時,有點焦慮,看著她眼眶有點紅紅的進來 

我發現,我的心裡很不好受

畢竟我的原意,並不是要讓她回家被罵,所以我有點難過 

我想,雖然她可能常常有些行為大家會覺得不是很適合,但我是真心的喜歡她 

所以我希望她可以比現在更好 

而不是侷限於此而已,雖然不知道她能不能感受到 

但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在喜歡這個孩子 孩子,加油 

雖然沒有辦法得到其它孩子的認同,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加油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