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育無它,惟愛與榜樣!到底要有多少的愛

11025296_949889908356565_1196481161_o.jpg  

 我不諳水性,可是卻很喜歡看水或海,哪怕只是坐在海邊發呆一個下午也覺得舒服

只是後來的晒傷很驚人,但卻還是樂此不疲

所以,我也和學生一樣嗎?明明知道不行卻還是一直這樣

但我至少沒有影響到其它人也沒有傷害到其它人吧!

(還是柳哥其實有被我敷美白面膜的狀態困擾到呢?)

 

老實說,現在的小孩真的不像以前的小孩

果然,時代的變化在孩子的身上還是可以看的到

也沒有說好或不好,各有利弊

但家庭教育的確是會影響一個小孩這我很相信

 

對於敝班的陳小佑,我覺得我有很努力在愛他

想說他也許是缺乏愛與被愛,但如果和金門菩薩相比,我真的很弱我不夠愛

雖然我不是走嚴肅的路線,一天到晚扳著臉好辛苦!

但是對於該堅持的事還是會很認真的堅持,906和903應該都懂的

也因為太不兇,還常被女王耳提面命

可是,再怎麼有愛,總有被磨光的一天吧!

 

以前的我忘了也不想去記,今天放學可以說幾乎是為了他留到六點

結果要下樓時,想說要去看他們在廁所做什麼順便開個燈

想不到他躲在暗處嚇我,我‧真‧的‧被‧嚇‧到‧了,因為我專注在小嘉身上

當下我非常生氣而且有點想哭,下樓後,有一種委屈感一直冒上來

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夠好,難道沒有罵過他?難道沒有鼓勵過他?難道沒有和他好好聊?

還是這些都不夠,要去請示黃菩薩了

除了驚嚇還有無限的委屈,覺得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一顆老鼠屎是會壞了一鍋粥,但是還是要肯定有些很認真也很貼心的孩子

因為她們我還是可以不那麼難過,只是陳小佑怎麼可以看到我若無其事

到底是誰出了問題,但老娘真的很火呀~~~~~

 

到底是要有多少多少的愛,才可以抵擋這些無情的砲火

(摯友靜,打到最後兩個字我忍不住笑了....妳懂的!)

 

是該來個看海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