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多愛地球一些,我很努力在實踐(還木柵咧!)多坐公車

不過我可能是天生小腦有缺陷還是耳朵半規管不平衡

我就很容易暈車,就算已經坐很多次了

你可以說我很禮讓老弱婦孺都讓位給人坐,其實.......大爆料

那是因為坐後面我會吐!




中午吃飯時,丫母敘述了一件事

那個隔壁x x x的房子沒有打算要自己住,已經交給『 ㄓˋ ㄕㄤ 』了

我的第一反應是,志燒?小寶嗎?不過我爸馬上就聽懂,我也馬上就懂了

就是『 住商不動產 』( 你答對了嗎? )

好像四五年級生都會有這種問題,明明我丫爸是有讀書的,其實很多人都有讀書

那為什麼會這樣?是老了的自然反應嗎?不解!



吃早餐時看到一篇文章,有個人去中東旅行時,他在那邊受到那些人的幫助

他對他們的無私以及熱心的幫助,相當感動!

讓我不禁想到之前去的澎湖也是這樣

其實也有很多地方都是這樣吧!

都會覺得只要我們多付出一些、多關心別人一些,那社會就會不一樣

可是就會有人利用別人的同情心,去做不應該的事情

結果,弄的大家猜忌來、懷疑去

好意都被破壞掉了,那誰還敢付出真心誠意!

我懷念起在澎湖的日子,還有去年在日本無憂的環境!

ps.明天是經紀人要出發去韓國的日子 ( 明明是比較喜歡日本的人 )

祝她可以和眾生一樣,愛上泡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