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寒輔,我不知道是誰的問題
只是不管是人數、開班或是開課的問題
弄到最後我都很不爽
(請原諒我用如此糟糕的字眼)

首先是人數,調查時只有9人,報名表收來變22人
很好!有些該來的都不來,勸了很久希望可以湊到25人
就是沒有人,我覺得憑良心,志豪他有感覺我的難處
雖然他本來有自己的計劃,我也是叫他照自己的計劃走
可是他還是參加了!真是謝謝他!當然也要感謝一下那22想要認真的人
不過因為人數問題搞的別人要和我們併班

一聽到併班就有人不想參加,或者去勸人參加
我抱著利弊參半的心情去看待這件事
畢竟誰都不喜歡有別班的人加入,而且會有管理的問題
不過卻可以和不同的人相處
對某些人而言我想一定有激勵的效果
可是有些人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想
到底是來上課還是開同學會
如果因為併班就動搖你的決心,那不如回家睡飽比較好

併班就有開課的問題,職場的倫理問題,我想大家在教育這條線上都會懂
每天晨昏拜訪,噓寒問暖( 好吧!我承認有點誇張 )
原本想說到時如果課都開不成沒關係,我全包啦!
(有人不想給某人上,有人覺得沒有必要....等)
就變寒假數學精進班,結果弄到最後
數學....開了.....節課,這是什麼情形啊! 

弄到今天截稿交件,25人剛好PASS,是可以開班的基本額
結果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說法,『是可以開班,但沒有說不併班』----雪特
那別班有幾節課可以妳上嗎!我可以說不行嗎?
什麼都要別人接受,別人的要求卻都聽不進去
我真是小蝦米鬥不過『老』白鯊

如果這樣弄到最後,大家可以安心安穩的上課
ok  我心甘情願
可是‧如果不是的話呢?

這一切,我真是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