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同學,還沒繳錢的

趕快把畢旅的錢交出來吧!

請大家通知大家

去學務處繳錢時,看到每一班幾乎都只差一兩個就交齊

看看自己班,才一兩個交

其實只要有交就好,只是何丫姨開出來的條件太誘人了 

只要先把班上錢收齊的人,就可以拿到床位的分配表

如果可以早點解決床位問題,是很棒的!

今天差點就一個一個點名,你明天記得帶錢來繳!

不過我忍了下來,因為我今天穿黑色

如果再一個個討錢我會超像黑社會的討債公司

不....我是單純的善良老百姓

所以我只能在這邊呼籲全班的同胞們

請大家儘速把的錢繳齊,這樣才可以儘早知道誰是你的枕邊人!

ps1 .不知道高捷的暑輔的錢交了沒?我忘了有沒有和他再確定這件事??

ps2 .今天七班收錢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寫了十個人卻只收到九個人的錢
        
於是滕就很慎重的問大家誰沒有交錢,每個人都堅稱自己有交

在大家煩惱很久之後,班就突然問全說『你有給我錢嗎?』

就在全一說沒有後,全班就開始起鬨,『原來是你』『你剛剛問怎麼不回答』

結果全就一臉無辜又很疑惑的說,『我剛去上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