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桌上發現了養樂多

正當害羞的想著是那個偷偷愛慕的人送時 

我的理智馬上告訴我,那是某人輸我的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贏五瓶養樂多 

只要不比運動,我想大部份和我比輸贏的人好像都不太會贏我

呵呵~~好運

大家都說喝養樂多對體內循環有很好的療效時

我都不相信,內心總會想說

『它不就是罐乳酸菌飲料吧!弄成冰還挺好吃的,有什麼療效??』

但是在上次打球,喝完不止五罐後,我想排出來的東西應該不止五克

今天喝完後,又很乖的去廁所報到

讓我不得不開始敬畏它,養樂多神,我以後會好好尊敬你的!!!  

覺得喝一排養樂多很帥,很像在吹排笛

用一根吸管喝完全部,帥

喝完整個馬埇都會是....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