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張悠遊卡為什麼要三個卡套?

0328  

下了一個禮拜的雨,雖然我也不是那麼愛下雨,但是對於全台大缺水。我還是希望下雨吧!

星期六居然出了個大太陽,就帶著我的新髮型去見見世面吧!

但因為太專注於新髮型要如何帶出門,結果居然忘了帶悠遊卡!!!!

而且居然是在一坐上公車關上門時才發現,好險我有帶錢包

可是如果我沒記錯,我也沒有零錢,因為昨天才和蘇借了25元

果然,包包裡只有4元,不幸中的大幸是還有100元不然我就要拿1000元給他了

1000元我都可以直接坐計程車到忠孝新生站了

不過坐到南展站要100元內心還是有點矮油

可是我又不認識車上的任何一個人,我是大宅女啊!!!

難道要去問司機可以找我錢嗎?

最後我真的忍不住了,找了前面的一位年輕女孩

白上衣短褲加褲襪戴耳機聽音樂,我實在是太害怕她會以為我是怪人了

但還是要嘗試一下,不試就沒有機會了

原本只是想和她換兩個50,沒想到她也沒有,但她很好心的直接送我20

本來想說不然10元就好,可惜我身上只有4元,這樣也才14元,又要去拜託司機

可是,司機總是給人一種很兇狠的感覺,我怕我會被大罵一頓

算了,還是小孬孬的投了20元,好險她也是在南展站下車

我一下車立馬手刀式的衝去買票,帶著20元開始在車站裡上演尋親記

好險,我有追上那個女孩,把20元還給她

回過神來才發現,她是一個美女

原來,人美心也美就是這個道理,難怪金門黃總是那麼美

如果是她在車上,她可能會在車上直接幫我刷卡然後再給我100元坐捷運吧!

那時,我心裡暗自對自己說我下次也要努力幫人,這樣才可以成為一個美的人啊~~~

雖然這個社會上的壞人很多,但也是有好人

不過,我要把零錢另外放,我還是害怕錢包被搶走,我是善呷郎啊~~~

 

也因為如此,我立刻去買了一張悠遊卡,之前的備份悠遊卡不見了

不然每次坐車都要湊零錢很麻煩,而且也沒有折扣

在某方面很勤儉的宜蘭女孩當然要勤儉一下

全家很棒的是可以自己選擇,沒有到很喜歡但也是很可愛

卡套是在西門捷運站出口的創意市集買的

除了卡哇依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之前的卡套太大了

冬天還有外套可以放,但夏天到了不見得有口袋可以放

只好捨棄我最愛的UP,讓它先夏眠一下囉

 

UP真的很好看,應該是目前皮克斯裡最愛的一部了!

 

 

PS.今天又去修手機,不是我愛抱怨,但這支手機買了一年送修不知道幾次

而且每次去都要等很久,要修的人超多的,到底是誰有問題

備用機都比我買的好用,是要說我太不會買了嗎?

還有誰沒事會準備另一隻手機在備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