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了八下的第一次段考 數學成績也終於出爐啦

最先原本估計是應該會及格 想不到在改的時候 非常有自知之明的知道別憨啊

因為光是改本班的 就讓我的心情大受影響 好幾個都中箭落馬 而且是中好幾支箭

我在想黃承、奕澂和羽茹 一定非常認真寫 寫到忘記寫名字

憶婷很可惜差一點點就及格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要說她有進步喔

政瑋雖然沒有達到目標 不過我卻覺得他考的算很不錯了

不過有好幾十個都該抓起來打(但是愛的教育 不要想不開 我不想上報)

因為有一題45/20開根號 居然一堆人寫錯 這告訴我們什麼呢?就是習作沒有復習

還有一題是根號256的平方根 還是一拖拉庫人寫正負16

老師有沒有講 老師有沒有講 這種題型一定會考

結果大家很乖巧的跳進出題老師的陷阱

一整個下午覺得好黑暗(明明太陽就很大) 只好跑去躲在角落哭泣

最後平均是55.97 算56吧

--

這次的考試有幾個遺珠之憾

1.忠偉最難的寫對了 結果錯了意外的題目 差一點點就100了

2.黃承 因為沒寫名字被我扣5分 導致不及格了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