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操場只有熱鬧可以形容 人多到塞不下 我好像變成球場經理

大家都跑來找我報隊 好吧 籃球隊缺不缺經理啊 我要應徵

今天看了很多班打球 我覺得我們班還算很棒的(應該不是因為我在吧!!)

我覺得比賽這種東西 不管輸贏 至少大家有在一起努力那種感覺就很棒了

運動家精神要輸的起 也要懂的讚美別人 和自我謙虛

但今天有幾個班 讓我看的不太高興 覺得很沒品

不管面對的是什麼樣的班 強的或弱的或很機車的

我們都還是得平常心面對 穩穩的地

因為只有謙遜的人 才是最後的贏家

加油 做好自己的本份 我們一定會獲得勝利的

要互相鼓勵 互相扶持 互相打氣 成功一定是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