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好久,足壘來囉!


在足壘賽的前夕,我的相機居然秀逗了,這真是斷了我的左右手啊

平常就很喜歡亂拍的敝人,在這麼重要的moment少了相機,全身都不對勁

好險有蘇董的大力贊助,才讓我可以記錄下重要片刻

回到主題,為什麼是萬眾期待呢?

主因是老師們很想趕快比完,因為大家根本無心上課,這樣感覺還蠻不好的

早點結束,也可以避開接下來的梅雨季也是不錯的

敝班今天很好運,要比兩場,雖然我沒有上去比,但我真的超累的~~~~

身為一個啦啦隊的leader,我相信教練應該會繼續聘任我

戴口罩還可以這麼用力和認真,看在回家已經沙聲、打電腦都打到睡著的份上,是不是該留任一下

但,孩子們更厲害,比了兩場,還中間練習了好幾場

不知道他們回家是不是邊走邊睡了

第一場贏了,大家都很開心,至少我們比拔河進步了

第二場輸了,1班的確是不錯,但大家是輸給了自己的信心

加油吧!還有一場,繼續加油


沒想到輸了第二場,男孩們心情很沮喪

回到教室看到有人在哭,居然是b-o-y-s

有一個還偷偷趴著哭,以為我沒看到,揹起書包頭都不敢抬起來,狂奔回家

他們應該是很自責自己沒有踢好吧!

那....就哭吧

有醫學報告指出,男生因為不敢表達情緒(例如哭這事件),才會比較不長壽

( 想不到自己也可以和醫學界有沾到邊,覺得自己的網誌好有深度喔! )

所以,男生們,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吧!

男兒有淚一樣可以用力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