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今天居然放晴了 其實是很期待不要下雨的

早自習完時 大家居然是在討論 我們可能連第二名都拿不到了 @_____@

帥哥美女們 我們等等還要段考吧 排球比賽是明天的事吧

先想想如何把你的國文和數學好好的寫完比較重要吧

而且大家已經在邀約放學要去打排球 好險 我有把我的專用球帶來

不過我猜放學時 一定會有一堆人抱著球從教室狂奔出去 到時可能佔不到場地

想不到 居然有人很"貼心"的告訴我 我可以搬一張書桌去排球場改考卷

這這這.....是什麼情形啊~~~~~

那誰來幫我搬書桌啊!!!!

真是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