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對於在放暑假的人好像沒有差

20140719_131442  

以前的我或是現在的我都是,其實都不愛吃甜食

但是草莓鬆餅是暑假的第二發了,通常鬆餅口味都是巧克力和香蕉,但我真的都不愛

所以不是我特別愛草莓鬆餅而是別無選擇

近期吃了兩間,一間是在sogo下面的什麼阿姨一間是在ATT 4 FUN吃的

草莓兩間吃起來都是酸的,因為現在不對時

但我比較喜歡sogo姨(請原諒我忘了名稱),它的鬆餅比較鬆軟而且還有奶油

ATT的鬆餅相當的紮實,也就是有點硬,而且沾的是包車輪餅的那種奶油

而且我都點了鬆餅,它還說低消是一定要點飲料,明明鬆餅就比較貴啊

只能好吃的東西還是出相對的代價,意思就是SOGO姨比較貴

 

會去吃下午茶,除了在炎炎夏日吹冷氣外,當然還有可以和友人聊天囉

現在想想,會做甜點的人實在厲害,就可以省下給別人賺一筆的費用了

可是自己在家做又要大粒汗小粒汗還有要整理,算了算了

我還是偶爾去花個小錢,去當個偽貴婦吧

 

今天放了一天颱風假,對我而言的差別是很涼快很適合睡覺

所以我一路睡到了快中午才起床

早上的風雨之大,我以為我們正深陷颱風肆虐

可是它早上四點多就出海了,原來是我是掃到颱風尾,果然不能輕忽颱風尾的威力

我想到唯一對我的影響是,我的燃脂塑身課程停課一次

暑假都快過一半了,我才去跳一次,這樣燃的了嗎?

 

俗話說風雨生信心,有人在今天(星期三)訂婚,還宴請中午

我想他們婚姻必能長長久久,但對於請假來喝喜酒的賓客,今天公司的假還要算嗎??

(怎麼會有人在平常日訂結婚,是多不想讓人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