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錯第一題就扣六分,還是扣很重
那代表的是.......不會很難嗎?.

明天早上大家還是不用太早去拿成績單
預計大家差不多十點再去,比較不會撲個空

還有還有
麻煩請先做好志願卡的排序
先有個底和家人討論一下
到時拿到成績單再做小幅度的調整即可
千萬別讓自己被時間追著跑
不要倉促做決定!

今天有件值得高興的事
就是我終於把鳳凰的密令上看完了
但我媽接著說,那下要看完大概還要再一年吧!


昨天又做夢了!

而且是連兩夢,通通都和新的班級有關

第一個是新班級居然有

鄭仲、骨頭魚、丫廷、大寶、信鑫

信鑫還是一大早就遲到

丫廷、鄭仲和骨頭魚居然一早就在打牌

叫值日生去打掃,他居然去吃泡麵

大寶一直很質疑自己不是國中畢業了嗎? ( 我也一直這麼困惑著!)

第二夢也是新班級,只是完全不知道人長什麼樣子

我只知道我爆炸兇的,完全沒有笑臉

一直都是僵硬、沒有感情的在講話

傳達這應該做的每件事

但我卻被夢嚇醒,起來後一直思考著這麼一件事

到底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還挺喜歡我和96的相處模式,也許的確不是個好老師應該有的模樣

雖然不是很嚴格的對待也許很鬆散

但是當我不舒服不高興時,大家還是能察言觀色

如果對新的班級保持距離,真的能以策安全嗎?

對於新的班級,我對它的未知數感到有點惶恐

請大家保佑,我下禮拜抽簽可以給我個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