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在地導遊,你真的推薦的都很好吃!讚

 老趙生日來到第三天,其實本來只是要去幾米廣場

但天天出去玩,荷包也是要顧一下

只好拜託超帥的生教,讓我們搭個順風車

不過潘和趙很好笑,我隨便唬爛說有派專車還有帥司機

她們真的相信,而且一直到生教出現了,他們都還沒有發現

生教不只帥人也很好(沒辦法,吃人嘴軟啊~~~)

不只是搭順風車,還帶我們去宜蘭隱藏版美食朝聖

讓我角逐觀光大使的路上又殺出個程咬金

從湯城麵店(不勘回首的過去)→小水牛冰店(邊吃邊顧車)→楜椒餅店(羅東才是第一名)

宜蘭公園旁的一串心+復古紅茶→水煎包漢堡(也太豐富了吧!)→

生教力推整條蔥的春捲(這是他小時候和他哥去游泳完的回憶)(但明明大家已經吃到撐了)

吃完這些,可以飽到明天早上了吧!

吃飽當要要來幾米廣場朝聖一下的!順便消化一下肚裡的宜蘭名產

幾米廣場的人還真是不少,要拍照都要排個隊

白目的我,坐在行李箱上,被廣播了還不知道,真是愚婦一枚

不過後來有一組姐妹整個巴附在懸空的行李箱上,怎麼就沒有人說她們

裡面的作品很多,我最愛的還是「向左走‧向右走」(又是一段過去了...菸)

逛完後為了要去羅東夜市,我們因為飽到動不了,只好拜託人帥又好的生教

在等待的同時,一定要大推一下在宜蘭車站旁的「遊客中心」

有空調又有位子可以坐還可以充手機的電,水又好喝,大家有空要去坐一坐啊!

好不容易等到生教,但是好客的生教爸爸硬是要我們去他們家坐一坐

還邀約我們一起吃晚餐,但我真的已經飽到胸口來了

 不過生教家真的很好玩,由其是他的小姪子,希望有機會我們可以去他家烤肉 

他姐姐67年次,小孩已經讀高中!!!!本日最大爆點

 晚上來到羅東夜市,巧遇藝穗節踩街,和妙姐好有緣

不知道是看了幾百次的藝穗節

可是每次看到都覺得好感動

最後因為實在是太累了,再加上明日還要上課,等不到在地林導遊下課

我們就先行返台了

又是好累的一天

 

老趙‧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