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是個可以工作的好地方

192703.jpg

今年暑假真的是閒閒在家,在家是當少奶奶來著的

睡飽吃吃飽睡,但柳媽仍要提醒健康身體的重要

再加上年紀大代謝差,暑假就是瘦身好時機

瘦身這個話題到底可以講幾年,每年都在講瘦身,瘦身這件事應該會和我的人生畫上等號吧!

結果不知道是因為太拼命還是本來就有傷,疑似得了足底筋膜炎

虧我還立志暑假結束前要累積到1000公里,但我在900公里後就開始展開我的復健人生

我現在只希望開學前可以讓我活跳跳儼如一尾活龍啊~~~~~~~~~~~~

 

星巴克是個適合工作的地方,但不是六日,平常我們鄉下地方一到五沒什麼人

上次週三來沒什麼人,只有旁邊一組在練肖話的家教

今天週六來真的人有夠多的,大家可能炎炎夏日沒處去,只好躲來這裡吹冷氣

雖然我也是來吹冷氣,但因為我家沒有書桌,從我們畢業後書桌就束之高閣了(在三樓啊~~)

餐桌的高低差太多,再加上電視太吸引我,我實在無法專心

至少我幾次在星巴克裡完成了許多事,只是對於要新生訓練我還是很緊張,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今天的星巴克頗熱鬧的

右邊那桌在討論媳婦怎樣怎樣的,女兒怎樣怎樣的

左邊那桌在討論如果妳婆婆太假肖就.....

哈哈哈...這是什麼?這就是人生這就是婚姻啊~~~

我要回家大便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