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陰錯陽差,課表變成123456789 10 11 12

先是因為八年游泳被調課,然後有孩子和家長來訪談,接著為了校慶爬山級導(指自己)要去路勘

然後在昨天晚上突然想到今天還要夜自習

有種想哭卻又哭不吃來的感節,有人問妳去和人家調呀

但我其實想先推掉爬山,但太接近了突然說不去不好意思

然後夜自習不是一件好康的事,我不想每次都找黃仙女

另一方面我想試試痣己的極限在哪裡???就硬著頭皮撐下去了(人生無極限啊~~)

結果,最累人的是爬山,因為老了卡投夫美凍咧啊~~~

一整天太擔心夜自己會睡,結果喝了豪~~~大的一杯咖啡

然後也怕自己太累,還安排了一節考試

結果,好像沒有想像中那模累但卻喝了豪~~~大一杯的咖啡

精神一整個好high啊~~~

不過看夜自習根本不能做自己的事,因為有好多人是被托嬰的不是自願來讀書的

一沒有盯著他們看,就會打瞌睡,我自己也會所以我很有同理心的叫他

可是偷吃這真的很....,明明下課就可以吃東西了

有些人明明自己做了不是那個時候該做的事,被抓到了還一點都不羞愧,實在是太強了吧!

我和他對上眼,看太久我自己都害羞了呢!(但他不帥啊!)

聽說哇奔郎被封為夜自習最不想遇到的老師,想不到居然不是郁傑,我這麼親民呀~~~no

後來四處打聽原來是因為我會神不知鬼不覺的從旁邊飄過去而且是一直飄

夜自習當然腳步要放輕呀!難不成要穿高跟鞋,叩叩叩的走過去嗎?

不過最重要的是,那是因為坐在那裡我會睡著啊~~~如果不會睡著,我就不會起來走了啊

但這種事可以說嗎?好險沒有學生會看到我的網誌,那就讓我繼續蟬連這個寶座吧!

 

本日最開心的事,在回家的路上,我很勇敢的(?)在路邊解救一個帥哥

他很緊張的和我對話,其實老娘才是緊張到心臟都要跳到嘴巴旁了

果然,安靜時還是最帥的,還是保留一點距離的美感吧!

事後和該班導師報告,她覺得我很敢,我也這麼覺得

anyway, 看到美好的事物人生還是會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